信控青年 | 信控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牢理论学习,丰富学习载体,完善学习体系,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广大青年更好地奋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4日在三教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百年风展红旗如画,百年峥嵘岁月如歌。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党的百年辉煌征程、前瞻未来国家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重要决议,必将推动中华民族再启新征程。在观看直播后,信控团员青年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务实笃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讨论后,信控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信控团员青年也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信控团员青年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经验中读懂“担当”,做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