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节|2023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任务,努力培养和提升信控学子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专业素养,努力打造信控学院科技文化节品牌文化,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8月5日至8月6日期间积极承办2023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日至5日为答题时间,选手们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理论设计和实物实践,力拔头筹。



竞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的方式,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竞赛期间学生可以查阅有关纸介或网络技术资料,队内学生可以集体商讨设计思想,确定设计方案,分工负责、团结协作,以队为基本单位独立完成竞赛任务。

竞赛期间,同学们注重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和沟通。每个成员都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和实践经验,帮助其他成员解决问题。这种合作和沟通的氛围让使团队更加紧密,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每一次设计都可能面临挑战和困难,但唯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能击破困境,实现自己的目标。电子设计路上并不平坦,但正是因为有了曲折和风雨才能成长,才能创造出更加出色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