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节 |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设计竞赛

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省范围内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竞赛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开展,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工程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参赛注意事项

(1)2023年4月27日8:00竞赛正式开始。本科和高职高专试题相同。

(2)参赛队认真填写两份《登记表》,并与学校赛前上报组委会秘书处的《报名表》人员姓名一致。

(3)参赛队员必须是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高职高专学生。应出示能够证明其学生身份的有效证件(如校园一卡通)随时备查。

(4)参赛队每队严格限制不超过3名学生且在线下同一竞赛场地,开赛后参赛队员中途可退不换。

(5)参赛队必须在学校指定的竞赛场地内进行独立设计和制作,以便于组委会巡查。不得以任何方式与本队参赛队员以外人员交流(包括教师),组委会将对违纪的参赛队,取消其评审资格。

(6)2023年4月30日20:00竞赛结束。参赛队将纸质设计报告、一份《登记表》及制作实物一起封箱,并在箱体的两侧开口处粘贴组委会专用封条;若制作实物体积较大,也可独立封存后粘贴专用封条。

大赛评分机制

信控学子风采

同学们秉持着舍我其谁的信心

凭借着扎实牢靠的专业知识与素养

碰撞出灵感的火花

发散思维

团结协作

不断地制作和完善比赛作品

相信本届参赛的诸位同学一定能够不负众望

继承前辈信控人勤奋刻苦不怕困难的精神

期待他们能够在本次大赛中突破自己,再创佳绩!

宇宙无边无际,探索永无止境!

每一个新高度都是一个新起点

每一次叩问都是下一次探索的新开始

更壮丽的事业还在前方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信控学院,加油!

化工学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