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22年科技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

 

为引导2022级学生树立科技意识,营造崇尚科技、追求创新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5月12日下午,信控学院2023年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暨2022年科技文化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二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大一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靳铎主持。    
   

活动进行中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科技创新新征程”为主题,陆续将开展“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科普知识讲座、竞赛模拟训练营、科技比赛成果展、寝室文化节、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等活动,以艺术节为载体,努力打造信控特色文化盛宴。

会议第二项,由信控学院党委书记柴博宣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科技文化活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

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国家奖学金代表测控2002班刘伟、科技竞赛获奖学生代表自动2003班郭书含、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电气2001班王湘淞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鼓励全体大一学生立足本职、勤奋好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刘伟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刘老师首先对入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竞赛的4组学生表示祝贺,之后给22级学生介绍了学院各项科技比赛的时间,他希望同学们以此为目标,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争取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最后,于军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于院长预祝本次科技文化节圆满成功,同时期望同学们尽快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拼搏与坚毅让梦想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