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赴长春大正博凯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

202366日,信控学院院长于军、副院长朱建军、自动化系主任董如意、副主任刘涛、测控系主任辛瑞昊、电信系副主任王子硕、电气系主任王永国和公共技术研发中心办公室主任齐峰一行8人赴长春大正博凯汽车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就提高“新工科”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进产教融合、企业人才需求和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建明和人力资源及生产技术部门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于军院长介绍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座谈后肖建明董事长陪同大家参观了方案设计部、机械设计部、自动化部、机器人培训站等。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搭建了有效互访机制,拓展了学生就业空间,深化了学校与企业供需精准对接。下一步,大正博凯与吉林化工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和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