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在行动 志愿服务在身边(第四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力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融入社区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组织党员“近”社区,情暖学生“邻”距离,积极拉近党群关系,实现党群一家亲。

寒假之初,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学生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认真履行志愿服务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表现优秀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刘万琪

据党员向支部汇报了解到,该社区工作人员曾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质量,还促进了党群关系与邻里关系的和谐。他们认为这是对社区工作的一种肯定和支持。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居民们对活动也是赞誉有加。他们看到自家的楼道变得干净整洁,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连连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总的来说,这次居民楼卫生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共同为社区的和谐与发展贡献力量,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支部点赞!

党员刘万琪活动后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也展现了党员带头行动、乐于奉献的精神。不仅有效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基层服务中的作用,更为学生党员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党员们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