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在行动 志愿服务在身边(第一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力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融入社区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组织党员“近”社区,情暖学生“邻”距离,积极拉近党群关系,实现党群一家亲。

寒假之初,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学生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认真履行志愿服务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表现优秀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吴明旭


表现优秀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付玉佳



党员此次义务活动是一种非常有意义和值得赞扬的行为。从这些小事上值得我们深思 向这样的榜样学习。党员义务活动的意义如下:

社会责任感:党员们积极参与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党的先进性。

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党员,他们以身作则,积极参与义务活动工作,密切党群关系,提高党员工作积极性和事业责任心,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服务意识:这种行为体现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他们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不计较个人得失,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社区凝聚力:党员志愿活动有助于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居民们看到党员们的付出,会对党组织和社区产生更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利于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总的来说,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一直都有这样的一群人在我们的生活中发光发热

党员吴明旭活动后体会


党员付玉佳活动后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社区环境,同时也展现了我们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的优秀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优秀党员 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即将春暖花开,我们依旧在努力的路上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