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红色书籍 点亮信仰之灯——《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在红色书籍中感受革命英雄的坚定不移、无私奉献、为信仰奋斗终身的精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现开展“阅读红色书籍,点亮信仰之灯”主题活动。

本期推荐小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

阅读书目:《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简介:

毛泽东的经典著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原标题是《时局的估量与红军行动问题》,是1930年1月5日,毛泽东写给林彪的一封回信,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林彪转变对中国革命的悲观思想认识,指出中国革命走农村包围城市道路的可能性。

在分享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通过交流和互动。

通过阅读书籍,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此次红色书籍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在阅读中汲取力量,在学习中不断成长。我们相信,红色书籍将成为学生党员的精神食粮,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让我们一起参与红色书籍教育活动,用阅读点亮信仰之灯,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